摘星小熊

本人初三学分,爱院人cp大乱炖,偏蒲向,较爱战损
不是固定cpf,也不是dw
大概率以写各个太太文章的书评为主,后期可能会自己写文,更新时间不限,毕竟要中考,谢谢大家的支持😘

《将晓》书评

  今天连夜把@駱知余 太太的《将晓》看完了(作为一个初三生真的很不容易啊),并且写好了笔记…不知道算不算。这篇文章是all蒲向的伪刑侦战损文,也有明侦的人出现,虽然不长但很会写,太太真厉害啊👍

  这篇文章我特别能感觉到阿蒲的温柔和坚强,他是就算自己害怕、自己受伤也会去帮助鼓励别人的少年!感觉跟现实生活中的ppp还有点类似(个人观点),太喜欢了😍😘连夜赶的也不知道好不好,大家将就着看吧,谢谢支持。

  最后祝大家元宵节快乐(虽迟但到),“一切都在变好”💖

  PS:人员名单我是想到谁就写谁的,没有刻意的去排名。没把ppp放在第一个我很抱歉,当我想起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,对不起😣。那个人物关系我就大致写了一下,没有出现的人我在后面写了省略号,不是故意不写的,见谅,我太懒了😬

  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二编:

  太太回复我了,好开心啊😁😊

  太太不好意思,最近在背书,记性不太好,已经改过来了,抱歉啊



评论(6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