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星小熊

本人初三学分,爱院人cp大乱炖,偏蒲向,较爱战损
不是固定cpf,也不是dw
大概率以写各个太太文章的书评为主,后期可能会自己写文,更新时间不限,毕竟要中考,谢谢大家的支持😘

《真实密室逃脱》书评

  今天终于把@小琪雅哑 太太的《真实密室逃脱》看完了,这本书是无限流小说,all蒲向。我觉得很好看,继《陨星》后第二好看的all蒲文,根本不够看啊😘😘😘

  这本书太太是以密逃为蓝本写的,所以我看文的时候便会情不自禁的待入进去,挺带感的,真真一把子爱住了😁,包括后面的番外还有明侦和3080的好哥哥们。一人血书跪求太太能不能再写一篇这样的文!

  我先了笔记,黑色字是这一副本的大概介绍,是我自己总结的;彩色字体是我看完这一副本后的感想,大部分是自己想的,有小部分是参照了评论区大神们的评论,“他”代表的是阿蒲。如果有什么不对或有问题的地方,可以在评论区指出来,也欢迎大家推荐一些你觉得好看的明侦无限流文,谢谢大家的支持啦!☺️

  彩蛋是一些好看的猫猫。下一篇书评是啥嘞,哎咱们打个问号儿😜

 PS:最后一张图片上的猫猫怎么有点眼熟嘞…蒲猫猫😬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