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星小熊

本人初三学分,爱院人cp大乱炖,偏蒲向,较爱战损
不是固定cpf,也不是dw
大概率以写各个太太文章的书评为主,后期可能会自己写文,更新时间不限,毕竟要中考,谢谢大家的支持😘

《Charon》书评

  总算是抽出周末的时间来更新啦!又看完了@张脏脏 太太的《Charon》,是全员向的文,应该算刑侦文,毕竟太太没标,我也不敢确定😅

  在文中,他们每个人都有私心、都有自己所爱的人,但却一直将国家安全放在第一位,体现出他们高尚品质的同时又不缺真实的烟火气,永远会被他们的正气凛然、临危不惧、舍己为人、互相牺牲所感动。虽然结局没有那么的轰轰烈烈,却也配得上他们这一路的坎坷,愿平行世界里天狼队的大家都平安顺遂,愿他们爱的人永远在身旁,他们的故事定是未完待续……我愿世界和平!!!😇😇

  其实在文中也出现了n7和何律,还有那个超级无敌大坏蛋尉迟(还好死了),只是因为出现的比较迟,而我却没有空格子,所以没有写上去,但我打了省略号😬所以真不是我偏心啊(🐶狗头保命)。别的不多说了,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去看啊,虽然中间有点小虐,但结局总归是好的,放心冲吧。

  PS:其实我早就应该发了,但我刚刚上课回来,在上课前也没有码好字,见谅😣;因为太太的文笔太好了,所以写的比较多,我就拼图了😁,但不用担心,是完全可以看得清滴。

  



       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