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星小熊

本人初三学分,爱院人cp大乱炖,偏蒲向,较爱战损
不是固定cpf,也不是dw
大概率以写各个太太文章的书评为主,后期可能会自己写文,更新时间不限,毕竟要中考,谢谢大家的支持😘

《长夜未央》书评

  前几天刚刚看完了@不冻港. 老师的《长夜未央》,真的真的绝了!😍

  全员除了小齐都be了,真的真的很心痛。但可能我泪点比较高吧,看其他的都没哭,这篇文章是唯一让我眼眶湿润的文。看着年轻的他们一个个为了全人类的幸福而献出自己的生命时,不由得对现实生活中努力奋斗、坚持不懈的科研工作者产生了无限敬意。

  回到文上,不冻港老师的文笔真的👍👏,好像真实发生过(个人观点,你杠=我对)。正文有多虐,番外就有多甜。虽然我是先看正文,再看番外的,但是我建议先看番外甜一甜,看正文虐的时候就应该大抵可能会好一点。😬

  我也不过多评价了,毕竟我也评价不来,我不配。所以感兴趣的朋友就自己去看吧,如果你有什么更好的评价可以放在评论区,我看到好的评价的话会抄下来的。图片是我的摘抄和梳理,大家多提提意见啊!

  到这就结束了,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篇文章吧!😎

  PS:有两个问题问问大家

          1、你们觉得图片有必要加水印吗?我觉得不用就没加了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2、最后一面上还有空白的地方,你们觉得可以加啥?

  
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二编:

  我把最后一面优化了一下,好像稍微好看一点了。这句话是在太太合集中的,画画技术不好见谅。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指出,多多支持啊😘

评论(6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