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星小熊

本人初三学分,爱院人cp大乱炖,偏蒲向,较爱战损
不是固定cpf,也不是dw
大概率以写各个太太文章的书评为主,后期可能会自己写文,更新时间不限,毕竟要中考,谢谢大家的支持😘

推文

  最近有点书荒了,想让大家推荐一下名侦探学院的同人文(十分钟爱be和战损)

  all蒲的可以,cp向的也可以,全员的更可以😁

  《低烧》《正负》《对流》和《陨星》都看完了,可以推荐一些跟《陨星》类似的,我比较喜欢看这种。

  后续看完文的话会考虑出一些书评、金句摘抄之类的,毕竟这些太太的文笔太太太太太好了,根本不够看啊!!!

  书荒的姐妹们也可以在下方评论,看看有木有好心人推荐你爱看的文❤️

  谢谢啦๑•́₃•̀๑

  PS:彩蛋是院人的一些神照,因为放不下了,所以每个人的图片数量有不同,真的真的不是我偏心,其他图片下次在放哦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二编:

  我只是说我看过了这些文,没有别的意思,某些人不要再杠了,我都不知道你为啥要杠。我打all蒲的tag只是因为我想让大家多推荐一些all蒲的文章,没有说《低烧》是all蒲的文,all蒲的

tag我已经去掉了。还有一点,我真没觉得《低烧》有诋毁缉毒警或歌颂什么毒枭的爱情(本人初三,三观很正),我真没觉得,我也没有说要你们去看啊,不理解你们在杠什么(๑•̌.•๑),还有什么事的话你可以私聊我,我陪你慢慢聊啊😓

  所以请大家不要再杠了,谢谢😊

评论(19)

热度(2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